IG热门打卡点 玩转加国最大“都会公园”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讯】温哥华的史丹利公园是当地民众和游客一年四季户外活动的经典场所,也是Instagram热门打卡点之一,一起去体验一下。

以1888年加拿大总督弗雷德里克· 史丹利(Frederick Stanley)命名的史丹利公园,2017年被网友评为卑诗省的热门打卡点

占地面积400多公顷,这里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都会公园。公园中可以欣赏到西海岸雨林、地中海风情的灯塔,和特色原住民图腾柱等,每年接待游客量约800万人次。

日本游客 施小姐:“在海边这一边这一块拍了挺多风景的,我还拿自拍杆拍的,大家都说拍的挺好的。”

公司经理 Namik Ozkaynak:“这里空气非常好,令人惊叹的自然环境。”

九根造型奇特的图腾柱(Totem Pole)承载了印地安原住民的起源与文化,每根柱子上都雕刻着具有象征意义的动物和人像。

台湾老师 谢小姐:“我刚才有拍瓦卡(酋长)那个图腾,感觉他们也是有在祭祀他们祖先,因为它做的那些图腾,某一个就是让他(原住民)在天上的祖先知道说他的后代也过的很好。”

牙医 Brian Mykleby:“今天早上我来史丹利公园骑自行车,风景挺不错。”

史丹利公园中的小火车是按照18世纪加拿大太平洋铁路上的老式火车防制而成,坐上它,开始15分钟的森林之旅,也是访客的必游之地。

公司经理 Namik Ozkaynak:“如果你也有小朋友的话,很好的森林火车之旅。”

设计师 Owen Prior:“我们来这里庆祝儿子两岁生日,我们准备吃蛋糕,玩派对游戏,在游乐场玩耍,这里是夏天最好的公园。”

新唐人记者舒灿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