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过后又来热浪 大纽约地区面临环境问题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讯】过去一段时间内,大纽约地区经历了多场雷雨天气,而雨水一过却又要面临高温考验,同时也给大纽约地区的环境造成破坏。

接连数天的雷雨在从上周开始造访纽约及周边地区,在纽约上州,大雨造成洪水,居民房屋门前水流成河,而在新泽西,洪水同样涌入社区街道,无数车辆被泡在水中。

除了给生活带来不便,大雨也给环境造成破坏,新泽西著名度假去处Seaside Heights海滩,由于连日的大雨造成海水水质遭到破坏,当局已经在周四(8月16日)发布“禁泳令”。

而阴雨一过,随之而来的又是高温的天气。在纽约市,周四的最高气度再次回到华氏92度,约摄氏34度。

纽约市、长岛、威切斯特以及康州和新泽西州多地环境部门,发布从周四到周五两天的高温警报,和空气质量警报,当局提醒民众,在高温高湿且空气清洁指数低的天气下,民众要避免或减少室外剧烈活动,尤其是年长人士或呼吸道等疾病的患者。

不过天气预报显示,气温会在下周开始下降。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