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阿司匹林”被找到了,经常吃几口,血栓不来扰!

对于血管有问题的人来说,血液流通的不是那么顺畅, 所以全身各个部位的血液就可以会供血不到位, 也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毕竟,血液对我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因此血管的健康就成了重中之重的事情。可是,年纪大了点, 血管又很容易老化,出现血栓,这就比较令人头疼。不过, 也有很多食物是利于血管的。天然的“阿司匹林”被找到了, 经常吃几口,血栓不来扰!

1、核桃

提起核桃,大家总是会只想到补脑,尤其是在上学的时候, 老师和家长总是会说要多吃核桃,补补脑才能有精力学习。其实, 核桃的功效可不止这一种,每天吃几口核桃, 对血液也有净化的作用,也能消除血管里面的杂质, 让人体产生新鲜的血液。

2、黑木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木耳粉,这是南方人很喜欢吃的, 就是米粉上加了木耳的菜码,味道好极了。木耳这个食物, 清脆可口,不管怎么做都好吃,尤其是炒肉吃。相信大家都知道, 黑木耳对于血管的益处很多,可以清洁血管里的垃圾, 以及残留的毒素,阻止血栓形成,被叫做天然的“阿司匹林”, 食疗效果很佳。

3、卷心菜

卷心菜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的蔬菜,光是用来清炒, 味道就已经是绝佳了。其实,卷心菜抗氧化的能力是比较厉害的, 而且可以让血液的循环加快,面对血管老化硬化,它也丝毫不懈怠, 会让血管变得更加坚固,又强壮。

以上的3个很平常的食物,虽然不起眼, 但是对于血管和血液的健康,真的是功不可没,经常吃几口, 有利于血液流得更顺畅,也让血管变得更强大,让血栓不来扰!

──转自《希望之声》

(责任编辑:刘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