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4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讯】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大陆民众,已经有3亿1千2百多万。来看今天的退党精选

大陆的神奇说:本人是来自中国大陆的一名基督徒,近日有缘听到大法弟子讲真相,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修炼的佛家高德大法,天安门自焚是中共邪党自导自演的世纪骗局,马列主义以假、恶、暴的邪恶本质是真正的邪教,为此,我声明退出过去加入的中共邪党的团队附属组织,与之划清界限,做一个明白清醒的中国人。

hino ata的退团声明说:首先,我不是法轮功成员,但我反对由于信仰不同造成的政治迫害;因为迫害的先例今天是用于法轮功,明天就会适用于维权律师与自由主义者,后天就会适用于基督教徒–也就是我身上,而这些正在一一应验。这些对不同意见者与不同声音的消灭正在残害中国人的思考能力与道德力量,而是非不分与道德力量的缺失是人们无恶不作却无羞耻之心的最大根源……为了我心中的上帝,为了我的尊严和道德力量,为了古老中国文明力量的复活,更为了我生而为人的基本良知,我愿意与共产主义一刀两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