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剑指中共 川普签署国防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5日讯】【今日点击】(3232-2)

提要
特朗普签署国防授权法 北京强烈谴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早上一醒,就看新闻里报,意大利的北部,一个连接,它是一条河应该是,但是它是意大利进入法国的一个必经之路,在它的北部,那整个桥切两头,夸!就给折了,不知道为什么。早晨听新闻说起码有10辆车,所以他认为,有10辆车呢,有人如果遇难的话,不得超个,他说超个得有10几个人,那估算怎么也得有10几个人,因为他现在找不着,只救上来1个人。几个小时过去了,如果找不着的话,那个人没有任何防备,他在车里面很难逃脱的,除非自己的身体素质,也不好说了,你只能这么说,
也就命运所致啦。那这条桥呢,因为是从意大利到法国,北部地区的一个必经之路,明天是意大利假期,那还好啦,他就说他说还算幸运,如果是在假期期间,很多意大利人开车过境到法国去,过境到法国去。那现在没说什么原因,到底为什么,什么都没有,现在就是救人,这是非常突发的。

而意大利这个桥折下,大概前后时间差不多,在英国的伦敦,两个人开了一辆小车,它从西斯敏教堂,西斯敏教堂跟伦敦的大笨钟,就是伦敦的国会呢,中间就隔了一条街,它是对面,面对面的两个建筑物。他讲的是说这两个人开车,从西斯敏教堂,这是条公路,从西斯敏教堂直接冲进了parliament,高速冲进了parliament,大概撞伤了两个人,这两个人也伤了。因为它在国会在它的大笨钟门口那儿,都有很多路障,我看他视频拍的是,它最后撞在路障上了。那个路它是为了安全起见,它都旁边设了路障,所以你高速开进去的话,除非那技术特别好,因为它太窄,它只够一个车身的。也就是你高速你稍微偏一点的话,它会那个桥墩大概有1米左右,前年忘了前年还是大前年,是到那儿去,是到伦敦去了几天,然后是在那地方看那个故事,基本就是那么个故事。所以它如果在那个地方,去高速往里撞的话,首先不太容易,因为它的车太密,第二个呢那个路本身很窄,但它实际是这么做的。

那伦敦场,叫什么苏格兰场,就是伦敦的警察局是这么说的,然后他们是按照恐怖袭击的概念在进行调查,那两个人并没有死。所以这就是几个小时发生的事情,如果你再往大的说的话,加拿大BC省的山火,现在出现失控状态,很像南加州,美国南加州的山火出现失控状态。而这个加拿大的,那是西部,加拿大东部的安大略省,没听说过那地方着山火,大概110多处着山火。但大家听起来就麻木了,这个东西都不叫新闻,那我们在新闻的评述中都会感觉,这东西都不叫新闻,说又死人了,那又怎么着了,就那样了。我住的城市现在天天死人,天天死人,而且抢劫得非常厉害,那他警察他也没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住城市住了都10多年20年了,没见过这样天天死人的,根本没见过。原来死只猫死只狗都算新闻,说着火了,死了一只狗,还采访周围的邻居表示很哀悼,现在天天死人,大家就照常过日子了。所以就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事情在改变,但是普通的人更注重自己的生活,那对周围的一切就显得非常的淡漠,非常的淡漠。

特朗普签署国防授权法 北京强烈谴责

2019年美国国防授权法案,昨天川普签署了,那就成为了正式的法律,成为正式了。川普签署,我也没看在推特上他再说什么,直接就变成法律出来了。那国防预算法案呢,是完全针对中共的, 这一次的美国国防安全法,完全针对中共,所以中共反应也比较激烈。那你随便你怎么反应啦,你跳脚都没关系,拆房子都没关系,但是呢川普通过了这一项法案,就成为了法律。那美国整个政府,美国整个,从这个国家政策的角度来讲,它将执行这一项法律。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如期签署了国防授权法,中共强烈谴责,台湾表示欢迎。中方表示中国将全面评估,美国强化对外国投资,进行国防安全审核的做法,所以是外国投资,外国投资委员会被赋予了巨大的权力。而国家安全法案在通过之前,大概3天前,海航在这个曼哈顿的一栋大楼,被这个美国联邦政府,被这个白宫直接进入调查,然后要求它限期卖掉。原因,这栋大楼距离这个川普自己的一栋大楼,大概是两个街区,涉及到国家安全法案。所以在国家安全法没有签署之前,那美国政府就已经执行了,而且方向非常清楚,冲着海航去的。

川普签署了7160亿美元的国防授权法案,该法案强化了,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的权力,就是用来审核外国投资建议的,是否涉及到美国国家安全,而一般大家都公认,这一条完全是针对中共去的。中共商务部的发言人说:中方已经注意到,美国外国投资风险评估现代法案的,作为2019年国防授权法案的一部分,中方将对法案内容进行全面评估。那你就都走啊,你自个儿干啊,你也像个爷们似的 对不对?爷们不是爷们,娘们不是娘们,不就二椅子吗,这北京话就这样,你男的女的都不是你。那头偷、那头抢,到人家就是骗,人家说你回家玩勺子把儿,你这地方要讲法律,什么东西似的。我觉得,你看到它是一种生命的品质的表现,很多朋友意识不到这问题,都是针对个人去说,它不是,它把人毁了,而人毁了,这个体人自己会毁自己,自己会毁自己。说美方应该客观公正对待中国的投资者,避免国家审查,成为中美贸易开展投资合作的障碍。它永远谈的是钱,人家说,你投资你不能偷我的东西,投资大家有合同,你得按照承诺去做,那它就说了我按承诺去做我是傻瓜,我对你的承诺是为了蒙你,把你当傻瓜,什么东西这个。

所以你看到中共外交部、商务部,中共的什么国务院,任何发言人在回答有关贸易冲突问题上,只字不提剽窃知识产权,只字不提强迫企业转移它的技术。而强迫企业转移技术,是习近平上台之后签署的法律,就是强奸成为法律,说你到我们家来挣钱来了,你就得把那东西给我留下,相当蛮的,蛮的那事。星期一签署的法律还提到,要同中共长期的战略竞争,那所以就把中共当成战略敌人。要加强台湾的自卫能力,外交部对该法案表示强烈不满,说已经多次提出严正交涉,美方不顾中方的坚决反对,执行该法案,含有涉及到中共的消极内容的授权法案,表示强烈不满。含有中共的消极内容,人家说你是偷,人家说你是抢,人家说你是骗,你就连个脸都不敢对这几个字儿。然后你说要严正交涉,交涉你个大头鬼,严正,你们家严正列过多少了,对吧!外交部发言人有关严正声明能围地球,地球绕八圈了。该授权法案多项支持强化台湾自我防御能力,提升台湾国防安全合作交流文字,那展现川普及国会两院两党,共同对台湾展现坚定的支持。是,它应该是这么长的时间很少有这样的,很少有这样的。本月内蔡英文将两次过境美国,她其实已经在美国了,而且呢她在美国的活动相当高调,而在洛杉矶她所居住的地方,她的居住酒店悬挂中华民国国旗,这是,等于是美国正式把中共当成它的战略敌人,在法律的背景之下成为现实。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