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都逃不掉!段段影片录下现世报(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4日讯】古话常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日前有网友上传的的录像记录的这真实的一幕幕,似乎都印证了这样的道理,看后让人唏嘘。

视频中,一男一女,一前一后走在结了冰的地面上。走在前面的男人俯身想捡地上的东西,后面的女人看见机会来了,原地转了一圈,然后想从后面去踢前面俯身的男人。她刚抬起一只脚,另一脚一打滑,整个人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一个小女孩和二只狗狗躺在沙滩上。女孩的腿搭在狗狗身上,不停地动来动去。她一只脚还用劲儿蹬一个狗狗的肚子。这只狗狗起身,背对女孩站好,用两个前爪用力向后刨沙子,沙子扑向后面躺着的女孩。女孩被弄了一身沙子,只好起身躲开……


在路边,一个年轻人手拿一块石头,开始砸一个房子的玻璃。(视频截图)

◇在路边,一个年轻人手拿一块石头,开始砸一个房子的玻璃。有一个路过的人看见,想阻止年轻人。年轻人不但不听,反而过来双手揪着来人的衣领。后来的人退到一边,开始打电话报警。

年轻人知道恐怕要有麻烦,打算溜掉。他跑向马路对面,当跑到马路中间时,正好有一辆汽车开过来。年轻人撞到车上,倒在了路边。他搞破坏,结果把自己搭上了。


偷包裹反摔倒,过程全被录下。(视频截图)

◇有一家庭监视录像拍到了贼偷邮包的全过程。一辆车慢慢地开到一户人家的草地前,从车里下来一个女人,穿过草地,跑向这家的门口。她熟练地拿起3个邮包,转身跑向汽车。可是,她一只脚刚踏上草地就滑倒了,至少是脚部扭伤,坐在地上起不来。

这时,车里出来一个男人,过来把她抱回车里,还不忘回来把掉在地上的邮包捡走。他们要做贼,就会付出代价。而且,偷东西的过程被拍下,去医院还会留下记录,他们想逃也逃不掉了。

这样的例子还很多,不管人信不信,现世现报可能真的存在。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