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徒手攀岩创纪录 流星雨引观看潮

【新唐人2018年08月13日讯】徒手攀岩,征服4200米的高峰,200对多胞胎聚集在乌克兰首都,在希腊和以色列观看流星雨,请看今天的新闻看轻松。

没有任何安全装备,顺着垂直的岩石,徒手攀上海拔4200多米的高峯。

7月27日,瑞士登山运动员阿诺尔德在法国大乔拉斯峰北坡创造了世界最快攀登纪录。

他用了2小时零4分的时间,攀上了4208米高的山顶。

瑞士登山运动员 阿诺尔德:“我的一个很大的梦想成真了。”“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在阿尔卑斯山脉中三个著名的北坡攀登路线中,阿诺尔德保持着其中两个世界最快纪录。

到处是婴儿车的广场上热闹非凡。一对对长相和穿着相同的孩子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上周六,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慈善博览会上,200对双胞胎和三胞胎聚集在一起,打破了乌克兰的纪录。

在现场的有10组三胞胎,这也打破了另一项乌克兰全国纪录。

上一次记录是2017年创下的,当时有100对多胞胎聚集到一起。

英仙座流星雨每年八月都会重返天空,北半球光污染少的偏远地区是观测的最佳地点。

上周末,希腊和以色列的民众看到了这一天文奇观。

特拉维夫大学天文系系主任 RENNAN BARKANA:“所有人都很高兴,和宇宙联系在一起非常好。”

这场流星雨是斯威夫特·塔特尔彗星的碎片形成的。流星体进入地球大气层后,与大气摩擦燃烧,并发光。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