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国防授权法案》 含7160亿军费

【新唐人2018年08月13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签署了包含7160亿美元军费的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这项法案以参议员麦凯恩的名字命名,将使美国的军事实力得到全面提升。

美国总统 川普:“《国防授权法案》是现代史上针对我们的军队和士兵的最重要的投资,我非常自豪在其中起了很重要作用。”

新的国防授权法案将允许美国军队扩充数千名军人,同时为军人加薪2.6%,是9年来美国军人最大幅度的提薪。

与此同时,法案还将使美国的军事设备得到全面更新。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将更换陈旧的坦克、飞机和军舰,运用最先进最致命的技术。希望我们会非常强大,永远不会用到这些装备,但一旦用到了,任何人都没机会(战胜我们)。”

这项法案还可以让川普今年11月在华盛顿举行大阅兵的愿望得以实现,不过暂未对川普希望在2020年建立“太空军”提供资金。

此外,该法案落实了美国政府今年1月公开的《国防战略报告》,将美国的“核心挑战”从反恐转向了中共与俄罗斯的威胁,是美国战备重点的重大变化。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