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真:危局中哪里是出路?

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8月9日讯:引发各方关注的北戴河秘密会议,据传正在召开。有消息称,此次北戴河会议上,中共高层讨论的重点不是如何应对美中贸易战,而是讨论如何回归计划经济,以便死保中共体制。也就是说在这场贸易战中,不惜牺牲人民的利益,以及手中的权力挟持国民拉中国人民垫背,目的是让中共继续统治。

处于内外交困中的中共当局,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乱了营了,外压加内讧,危局中哪里是出路?慌不择路中找个接替高级黑的替死鬼堵枪眼,试图稳住阵角,以平民愤,岂知躲过初一还有十五等着呢?

俗话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天赐良机不知错过了多少次,走到今时不知是否还有机会?此时不由想起那个称呼习老弟的罗大哥,身居万里之遥整日忧心故土江山社稷,连着写了二十多封谏言,其心日月可鉴。转瞬间五载已逝,听其言,观其行,倒让世人糊涂了,不知罗大哥寒心否?

其实大可不必寒心,自古小到人生祸福大到朝代更替自有定数,时辰一到一切必变。纵观中共邪灵百年历史,就是祸乱人间,毁灭人类。《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无论是暴力扩张还是悄然渗透,“共产邪灵”彻底毁灭人的方法就是破坏创世主为最后救人所奠定的文化。人类失去了这种文化,就失去人之为人的标准,在神的眼中成为徒具人形的兽,不仅道德上失去约束、急剧堕落,更无法理解创世主下世救人所开示的天机,也就失去了大难来时被救的机会。这是生命最大的劫数——被永远销毁,也是“共产邪灵”的终极目的。”人类走到今天,“共产邪灵”的阴谋几乎得逞,人类处于万劫不覆的危险之中。

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洪传于世, “共产邪灵”看到毁灭人类的阴谋将要破灭,一场对“真善忍”大法的血腥打压迫害就这样发生了,而且历时十九年不能停止。面对这场血腥迫害,有多少人能够知道这是神对末劫人类的慈悲,从而选择了被救度?有多少人在中共邪灵的谎言中沉迷不醒,不听真相,拒绝救度?有多少人在迫害中站到了邪恶的一边助纣为虐,失去了未来?“人类已经走到了宇宙历史的转折关头,而共产邪教就是人类此时获得拯救的最大障碍。”

有多少忧国忧民的仁人志士为处在危机中的中国人心急如焚,比如罗宇、鲍彤先生、高智晟、谢燕意律师以及中共体制内的某些人物,他们都曾经以各种方式向现任当权者苦心进言,陈述利弊,为民请命,希望走一条利国利民、复兴中华的正确之路。

美国为什么能够民富国强,因为他们的总统相信神,祈祷神的佑护,走神安排的路。中国为什么会走到今日危机四伏的结局,因为中共不但不相信神,还肆无忌惮的诽谤诬陷神,迫害神的信徒。法轮功学员在那样的邪恶迫害面前为什么还坚韧的修炼,至死不放弃信仰?因为他相信神,修炼是他唯一的选择。全世界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诚心颂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因为他相信神,颂念九字吉言能够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会带来福报。那些不相信神的人,怎么会体验到这些好处呢?

贵州省平塘县两亿七千万年前的“藏字石”告诉了人们一个千古不变的真相,“中国共产党亡”是天定的,中共已经日暮途穷,解体灭亡的现实已经来临。危局中哪里是出路?就是顺天而行,解体中共,复兴传统。中共体制内那些有条件、有能力的人,如果真有为江山社稷百姓着想,复兴中华的心,不妨按这条路走下去,你会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