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爵士音乐节钢琴节8月17日首次登场

【新唐人2018年08月11日讯】2018年第21届万锦爵士音乐节将于8月17日至19日在万锦市中心举行。届时也将召开首次钢琴节(TD Markham Jazz Festival – Piano Fest)。

钢琴节将于8月17日及18日在于人村Unionville的一家教堂内举行。

已知将参加演出的钢琴家们包括Hilario Duran、Andrew Craig、Attila Fias及Stacie McGregor。


钢琴(Pexels)

该音乐会票价为10至25加币。请到网站上查询票价及购票。

在8月15日晚上,万锦爵士音乐节还将举行无声拍卖(silent auction),请大家不要错过。

时间:2018年8月17日 (周五): 6:30 pm – 10 pm
8月18日(周六):12 noon – 9 pm
地点:Central United Church, 131 Main Street, Unionville
网站:http://www.markhamjazzfestival.com/piano-festival-2018/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