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球员国歌时又下跪 川普发推批评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讯】在周四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季前赛上,又发生了球员下跪事件,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再发推文,批评这些球员对国歌的不敬行为。

川普在推文中直言不讳地指出,“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运动员们又来了,在演奏国歌时下跪,而不是自豪地站立。不同球队的不少队员想要表达他们的愤怒,但多数人连为什么愤怒都说不清楚。”

在NFL周四的季前赛上,一些球员再次在演奏美国国歌时,以下跪、举拳头等方式表达不满。

川普奉劝这些球员“高兴一点,冷静一点”,可以找其它方式去抗议,但在演奏国歌时,应自豪地站好,否则就该被停薪禁赛。

NFL球员在演奏国歌时拒绝起立的行为始于2016年8月,当时引发轩然大波,其后不断有球员效仿,令不少球迷愤怒,认为这是对国旗和国歌的不敬。

去年9月,川普曾严厉批评这些球员,并建议NFL设立规定,约束球员在演奏国歌时的不当举止。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