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票选太空军LOGO 加州“圣火”延烧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讯】下面来看一组时事简讯

1. 川普支持者被邀投票选太空军标志

美国副总统彭斯周四宣布,美国将最晚于2020年组建太空军。但早在周二,川普2020年选战活动经理帕斯卡尔,就给川普支持者发送电邮,邀请他们投票选出太空军的“标志”。

2. 加拿大枪案 四死包括两警察

加拿大东部城市弗雷德里克顿的警方周五表示,当地发生枪击案,4人死亡,其中两人是警察。一名嫌犯被捕。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发推文说,密切关注事件发展。

3. 加州“圣火”延烧 烟尘飘到东岸

为躲避绰号为“圣火”的洛杉矶圣塔安纳山区森林大火,已有超过21,000人被疏散。国家气象局表示,大火引起的浓烟已飘到东岸。涉嫌纵火的嫌犯福雷斯特·克拉克已于周二被逮捕。目前,加州多场大火同时进行,州长布朗周四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4. 瑞安航空罢工 55,000旅客受影响

欧洲最大廉价航空公司瑞安的员工为改善待遇,周五在德国、瑞典、爱尔兰、比利时和荷兰罢工,四百个航班被迫取消。正值暑期旺季,约5万5千多名旅客出行受到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