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陕西访民刘顺荣被传唤到派出所后死亡

陕西省镇安县访民刘顺荣,8月8号被米粮镇派出所传唤,但进入派出所后不长时间,警察就通知她丈夫说,她喝了农药被送往医院,在半路死亡。

2. 江苏访民王和英被非法拘禁

江苏昆山访民王和英,因在中共北戴河会议之前到北戴河旅游,8月2号被其辖区政府绑架回家,并非法拘禁。10号,王和英因疾病发作要到北京医治,但被看守人员粗暴拦截。

3. 问题疫苗受害儿童家长赵连海再遭威胁

大陆“问题疫苗”事件曝光后,发起“问题疫苗受害儿童家长抱团维权行动”的北京知名维权人士赵连海,不断受到当局打压,日前当局更威胁说,如果他不闭嘴,就要关闭他的赖以谋生的小超市,并再次把他关进监狱。

4. 广东顺德政府强征鱼塘 抢劫财产

广东顺德杏坛镇高赞村村民最近遭到当局强征土地、鱼塘,8月9号,政府还派人将村民鱼塘里的鱼强行捞出。村民表示,这些人没有执法文件,是抢劫财产的行为,但是他们也无力阻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