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返校支出再创新高 冲破828亿美元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讯】暑假进入倒计时,不少家长已经着手为孩子准备返校用品,一份最新数据显示,今年返校季节的支出预计会再创新高,一起看看。

全美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的最新报告预计,今年美国家长花费在返校用品上的费用,将冲破828亿美元,略低于去年的836亿美元。

这包括了从幼儿园到12年级,以及大学生的开学用品开销。

如果家庭里有包括:正在上小学和高中的孩子,平均将花费$687美元,其中大约一半的开销用在新衣服和新鞋子上,三分之一将用在电子产品、以及书包和文具用品等。

家庭中如果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平均支出将超过$942美元,这些大学生最主要的开支是电子产品,其次是服装和家具。

其中,家庭最青睐的购物地点为百货商场和网络零售商,提醒民众,不妨趁着返校打折期间采购,节省开销。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