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赢俄州补选 川普乐评:我一支持就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9日讯】在美国俄亥俄州周二(8月7日)晚的国会补选中,共和党人巴尔德森(Troy Balderson)赢得胜利。此前,川普特意出席集会为巴尔德森拉票,其巨大的个人魅力改变了对共和党不利的选举局势。

周二晚,川普在推文中表达了自己对共和党赢得选举的喜悦。

“当我决定赴俄州支持巴尔德森时,他在早期投票中以36比64落后。在我周六晚演讲后,情况发生了巨大好转。现在,巴尔德森于选举年的艰难时期赢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11月他将大胜。”

周二,俄州第12选区举行补选,填补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蒂贝里(Patrick Tiberi)今年1月辞职后留下的空缺。

根据当晚的计票结果,共和党候选人巴尔德森以微弱优势战胜了强劲对手、民主党人奥康纳(Danny O'Connor)。

俄州此次补选非常重要,因为这是该州在11月中期选举前的最后一次补选,共和党力保在该选区长达30年的优势,民主党为给其中期选举做好铺垫也倾力为奥康纳背书。

川普在2016年大选中曾以11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该州。为保住共和党在国会的这一重要席位,川普上周六亲赴俄州刘易斯中心出席集会,为巴尔德森助选。

川普的个人魅力逆转了共和党候选人先前的不利形势,并初步赢得了该场选举。虽然按照俄州法律,最终的选举结果需待统计临时选票和缺席票后才能确定,但巴尔德森毕竟已在初步计票中赢得了1,754票。

周三上午,川普在推特上再次欢呼胜利。

“共和党目前已赢得众议院9个席位中的8席,然而如果你听假新闻媒体的消息,你会认为我们正被击败。他们为何不径直报导,这对共和党、尤其是你们喜欢的总统多么不公平!”

“只要我出席竞选活动和/或支持参议员或众议员候选人(在合理范围内),他们就会赢!我爱民众,他们当然似乎也喜欢我正干的工作。如果我能在必须处理的中国、伊朗、经济和更多问题的间隙找出时间,我们将拥有一股巨大的红波!”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