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顿吃什么?这12家也许就是目的地(下)

【新唐人2018年08月08日讯】上期介绍的美食还合你的口味吗?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呢?那今天我们一起来继续瞧瞧另外6家别有风味的美食园地吧。

Famiglia Baldassarre:我们不一样

对很多亚洲人来说,意大利面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他们饮食习惯的面点。无论是高级餐厅还是自家烹调,意大利面都是一个不错的食材。那尝过那么多次意大利面的你,知道多伦多最柔软的意面出自于哪吗?我想你一定想不到它出产于一个不起眼的手工作坊。在那儿,不少人排着长队,一次性购买12捆新鲜出产的意大利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也去尝尝看吧。小提示:只有周二到周五的中午至下午两点才供应哦。122 Geary Ave.,647-293-5395。

Manipura Doubles:转角遇到我

如果你在街头看到一个骑着三轮车的Lucas Boers,不妨来一份有着西印度风格的美食吧。招牌美食是自制的油炸大饼裹鱼肉,搭配上酸甜罗望子酱和墨西哥番茄酸辣酱,最后用新鲜的拍黄瓜和菠萝碎作为点缀。想想就让人流口水,今年夏天别忘了去找Lucas Boers买一份Manipura Doubles哦。@doublesfoodtrike。

L’Absinthe Parlour:造访巴黎

如果有人告诉你,每周五和周六,他都会去巴黎。你可千万别笑他。也许他去的是隐藏在小意大利社区的酒吧:L’Absinthe Parlour。这个地方仅在周五和周六开放,有十几种苦艾酒品种。你可以选择分开饮用,也可以混合成鸡尾酒或是起泡酒。对啦,如果你怕宿醉的话,别忘了来一份店家提供的法国乳酪和熟食。488 College St.,647-748-4004。

Birch Bistro:永不淘汰的经典

于市中心的Birch Bistro在他们的晚餐菜单上推出了法国经典菜肴:boeuf bourguignon(红酒炖牛肉)、白葡萄酒炖扇贝、培根功夫鸭(duck confit with bacon)和珍珠洋葱。不同于人们印象中精雕细琢的豪奢食材、搭配讲究的上菜顺序和用餐礼仪,这几道经典菜也许会让你对法餐有个新认识。623 Mount Pleasant Rd.,416-901-1623。

Rosalinda:素食主义者的主场秀

如果你是素食主义者,那么这家墨西哥餐厅Rosalinda也许会成为你吃饭地点的新宠儿。在这里,粉丝们最爱的就是罗莎汉堡(Rosa Burger)。试想,汉堡皮中包裹着一层焦香的焦糖黑豆馅,配上鳄梨奶油、香脆的烟熏茄子片、还有必不可少的墨西哥卷心菜。一口咬下去,回味无穷。133 Richmond St.W.,416-907-0650。

Shinta Japanese BBQ:肉食爱好者的聚集地

提到日本就不得不说起他们的无限量供应寿司店和无限量火锅店了。可是你知道吗?他们还有无限量供应的DIY日式烧烤店。这家店最受欢迎的肉食组合包括:韩式短排骨、味噌鲑鱼、纽西兰羊肉、以及来自澳大利亚和美国的和牛。秋天已经来到,贴秋膘不如就从这家店开始吧!280 West Beaver Creek Rd.,Richmond Hill,905-597-0305。

(多伦多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