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关税报复无效 官媒攻击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8日讯】【今日点击】(3226-2)

提要
中共关税报复无效 官媒攻击川普
美媒:川普政府在台湾政策上对中国更强硬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的时候遇见很小的一件事情,但这件事情很奇怪,因为天气很热,结果偶然看见一只鸟,这么大,不是那种雨燕,你说燕子不是那种燕子,但不是麻雀,我叫不出名儿来。通体是黑的,黑的略带一点灰,但是它的头部呢是红伞儿,也不像大陆人,很多朋友养过那个红靛颏、蓝靛颏,能打蛋儿,打蛋儿就是红靛颏、蓝靛颏,它是脖子那地方是红的或者是蓝的。有些玩鸟儿的人呢,其实弄个就像泥球儿似的,把这个球弹上去,这个鸟飞上去抓,原来老北京城有人玩那个,叫打蛋儿。除了蓝靛颏、红靛颏还有什么鹦鹉,鹦鹉一类的也可以做,但那个鸟是吃肉的,好像是吃肉的,有点模糊了。那天我碰见那鸟不是,它有点像雨燕,但是它不是燕子,燕子的样子跟那不一样。出了什么怪现象?这鸟儿来了,飞在,结果落在地上了,我当时见到的时候是另外一个人,拿个小瓶子盖儿喂它水,但是这个鸟喝没喝我就没太在意,但是这个鸟显然就像人等人似的。那个很奇怪了,像人等人,它盯着一个地方,盯那个门,它在边儿上走两步还挪窝的,如果那鸟要受伤了飞不了的话,那是另外一个状况。前后大概有两个小时,我看那鸟也没走,但是它换地方了,在这儿,但是那鸟脑袋不动,就盯着那个房间的门儿,非常奇怪。

我记得不太清楚啊,很早原来听过一个故事,说有两只鸟呢,当年听过释迦牟尼佛在给祂弟子讲法,结果两只鸟在外面呢就不走了,就在外面听着,后来佛祖大概是说那意思呢,畜生是不能听法的,除非你投胎,这两只鸟飞起来撞墙撞死了,后来就投胎了。祂讲的佛法,大家可能会说这都是神话故事,那鸟怎么能听得懂人说话呢,我自己这么认为,如果轮回转世存在的话,下辈子你要成只鸟的话,别人也说你这个鸟怎么能听得懂话,它不用语言,真正的更高的,此处无声胜有声,不就描绘出语言在人的生命感触上,它是低的。所以骗子都用嘴说,花言巧语,骗的。为什么? 利益。反过来生命的境界是不用语言的,你看看周围,用语言吗?对吧!那你到一些古建筑物的,和这些老的东西的时候,你看它的时候,它就是一种无声的生命,但它含有生命境界的感触,讲多了。所以当时我看这鸟我就觉得奇怪了,它怎么会不挪窝呢,而且我从边上过,距离它也就两米,我这拿手这么晃,它不理我即使是如果鸟要受伤的话,你要这么晃,它也得挣扎着躲开呀,当时让我想到的就是,想到那个佛教故事,讲的就是畜生不能听法,得重新投胎。但是在现实环境中,如果出了这种故事,我只能说它是有原因的,因为比较太奇怪了。

中国关税报复威胁无效果 官媒发声谴责川普

那网上有篇报导,美国之音的,文章题目这么说:中国关税报复威胁没有效果,官方发声谴责川普。这是周末出的事情,在此之前两个星期之前明确讲说,不得打击川普,不得攻击川普。那今天呢,在这个所谓的北戴河会议期间,正如火如荼的时候,人民日报发表社论说:川普政府一边加税一边又谈判,胡萝卜加大棒来欺负中国,做出单边贸易让步,中国最终将打败美国的贸易讹诈,绝不可能屈服于美国的强权。强奸者不干了,打破了平衡,打破了平稳,打破了已有的整个的生命秩序,打破了你我在现实生活中,曾经的一起的生长过程,这词用的你怎么听都很好听,破坏者一定是它,那可不是吗,这就是生命的逆的恶的生命,在掩盖真相背景之下,用尽词汇,去以利益的角度去来痛击对方,它真正的体现是生命的恶,生命的恶。最高法院的咨询委员会的副主任杜万华,他说很难预测贸易战将如何发展,或者到什么程度,但有一点,如果美国对中国公司输入美国的,按照600亿 2000亿 5000亿的,递增关税的话,将有不少中国公司,陆续陷入破产境地。川普已经明确讲就让它破产,在星期日的一次,另外的一个环境中。

报复措施效果不大,不少分析已经认识到,拿出的600亿美国进口产品,征收5%到25%的关税,几乎没有作用,根本无法阻止川普的行为。资深中国经济学家普里查德,他说中方做出换档调整,我认为他们意识到,报复能力根本没有。重量级的拳击手,跟超轻量级的拳击手,超轻量级就在圈弯,说他腿脚非常灵便一直在蹦,废话,他不蹦打一拳就打死了,挨上一拳就打死了,他只能蹦啊,对不对?一个道理嘛,一个600亿跟这个2000亿,2000亿的25%的关税500亿,它现在说两码事。所以他就谈到,你根本就没办法去对垒他。中共官员曾经试图安抚市场,称贸易举措影响不大,工业和信息化的新闻部发言人刘立斌说,国内生产,国内工业产出没有受到重大影响。那你家老板干嘛给急疯了,现在有另外一篇,我忘了是,是华尔街报的还是纽约时报报的,已经,它的标题就是,贸易战不是今天习近平首要的问题。习近平首要的问题是,中国经济出现了历史性的大滑坡,造成了社会的不稳。习近平讲出了六个稳,第一个稳叫稳就业,第二个稳叫稳金融,第三个叫稳外,叫什么,外贸啊贸易,六个稳不就六个不稳嘛,第一个就是就业不稳,第二个就是金融不稳,你说对国内影响不大?

美媒:川普政府在台湾政策上对中国更强硬

如果说美国对中共开战的话,它是全面的,川普在台湾政策上对中国更加强硬。美国保守派媒体《布莱巴特》,一家独家报导引述台湾官员说:07年之后,美国海军和美国国防部首次公开证实这种航行,美国跟中华民国之间的合作。他在讲说,美国两艘驱逐舰直接经过台湾海峡,中共没有任何过多的反应,而中共在台湾海峡进行实战演习,这是中共军队做的。但面对美国军舰穿过台湾海峡,瘪茄子了。这次美国军舰航经台海的公开证实,与川普要在经济、军事,包括台湾议题上,全面公开挑战中国的做法是一致的。那他与台湾总统蔡英文通话,批准了14亿美元的对台军售,白宫更针对中国要求44家航空公司,改变对台湾的称呼,发表这叫“欧威尔式胡言乱语”。那是政治正确,这个东西一点实际效果都没有,一点实际作用都没有,给你一分钱还能当一分钱花,这东西一分钱都没有,为什么干这种事情?它干了这种事情,只能表明今天中共体制的邪恶,没有任何其他良性做法。它的邪恶表现说,我认为他是什么他就一定是什么,我认为是什么他就一定是什么,如果你不听我的话,我就把你如何如何,而出手一定在钱上。而那44家航空公司它是做买卖的,它不管你政治正确是什么,那它说了,我不管你做不做买卖,你得符合我政治目的,那不就强奸吗?而它的作用呢?就是一个虚无,就是一个虚耗。台湾已经改名字了,台湾我不让它存在,然后呢,你狗屁都不是。台湾护照照样比你好,台湾人走哪儿,他就比你要方便多了,你的人不是人,台湾人是人。所以川普只不过,在我眼睛里川普只不过,以他的方式,在全面打击着中共,这是跟中共以战争的方式对垒,我以为是这样。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