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应对中共崩溃 专家建议做好六方面准备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应对中共崩溃 专家建议做好六方面准备

美国詹姆斯敦基金会研究员马蒂斯(Peter Mattis)8月2号在知名期刊《国家利益》上发表了一篇文章, 认为中共已经在崩溃的边缘,提醒美国需要现在就做好准备。

他在这篇名为“中共崩溃我们准备好了吗?”的文章中,列出了六点建议。包括:
一、确定中国内部的凝聚力和离心力,理解中国的政治文化;
二、收集中共高层及其家属的档案,记录他们的海外资产信息、电子和电话联系方式等;
三、确定中共安全部队的能力,包括国内情报和准军事能力;
四、了解中共对付大规模群体事件的运作方式;
五、如果中共截断国际联系,美国政府需要找到一种与中国人民保持沟通的方式;
六、美国需要建立针对中国国内应急情况的情报工作。

外媒:华为被迫全线撤出美国

韩国媒体Etnews8月6号报导说,大陆通讯科技公司华为,因面临川普政府的全线封杀,正在从美国市场撤出业务。

报导引述一名熟悉华为计划的移动运营商官员的话说,华为从今年第二季度就开始准备全面退出美国,包括把现有的3个办事处全部撤离。

这名官员说:“华为在美国的移动业务实际上暂停了,并计划撤出所有的三个办事处。”“撤离的准备工作在3、4月前就决定了。”

华为对此回应说,该公司在美国没有业务,谈不上退出。

深圳佳士获释工人披露遭警方暴力对待

深圳佳士科技公司的部分工人因要求组建工会而遭到打压,近30人7月份在维权过程中被抓捕、拘留。最近两天,多名被取保候审出狱的工人站出来,讲述他们在看守所遭受的非人道对待。

据推特账号“劳工研究”披露,这些被取保候审的工人不惧威胁,对外披露在被抓捕过程中和在看守所遭遇的暴力对待包括: 上紧手铐导致手肿、戴头套和上脚镣、不让睡觉、殴打造成流血受伤、人身和精神侮辱等等。

据说,被拘留人士目前还有14人仍被关押,其中包括7名佳士建会工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