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顿吃什么?这12家也许就是目的地(上)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是否还在为下一顿要吃什么而纠结呢?无论你是喜欢精致美食还是异国美味,或是想要体验超辣食物和找回童年的感觉。以下六家总有一款美食让你眼前一亮。

Mira:体验社交媒体上的诱人美食

是不是常常因为热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美食而口水直流呢?那可千万别错过秘鲁餐厅Mira的甜点。名叫El Huevo Malo的甜点看上去只是一颗普通巧克力球,而金玉其中,内部充满了咖啡冰淇淋、脆脆的巧克力面包布丁、蜂窝碎屑、甜馅柚子果酱、新鲜覆盆子和五颜六色的可食用花瓣。420A Wellington St. W.,647-951-3331,mirarestaurant.com。

Tinuno:地道的菲律宾美食盛宴

炎炎夏季会有人戴手套吗?也许在Tinuno餐厅你能看到很多人带着手套正大快朵颐。与众不同的是,这家餐厅没有晚餐菜单。来客就座后,服务员呈上装满美食的木板,烤猪肉串、烤罗非鱼和鱿鱼等等,总有一款适合你。对了,千万别忘了在开动前分享给你的社交媒体好友,因为你一旦开动,你就不会想要停下来。31 Howard St.,647-343-9294。

Labora:巴塞罗那的美食邀请函

身在多伦多如何品尝距离6千公里以外的巴塞罗纳美食?Labora餐厅的bocata de calamar也许是个好选择。捣碎的金色鱿鱼圈缠绕在腌制的辣椒上,藏在一个用奶油味道包裹的小块卷中。搭配一杯西班牙苦艾酒。简直完美。433 King St.W.,416-260-9993。

Chica:火辣辣的美式鸡肉美食

同时喜欢辣味和鸡肉的食客们千万别错过Chica。店主先将鸡肉油炸,然后用三种辛辣酱料调和,分别是微辣、中辣和热辣。可不要小看热辣,这是用世界上第二辣的辣椒制成的。对了,友情提示,不妨再点一份华夫饼乾和一些店主自制的牧场乳酪来综合口感。2853 Dundas St.W.,647-343-6562。

Sukoshi Mart:日本小物的大快乐

如果你热衷于日本的小吃、饮料、文具和小饰品,Sukoshi Mart也许能满足你所有的需求。该店的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可爱的Hello Kitty糖果、甜沁的蜜瓜苏打水、地道的即食拉面、健康的自制饭团和便当盒,每一件物品都在告诉你,欢迎体验日本文化。更贴心的是,该店还提供水壶和微波炉给那些迫不及待品尝美食的顾客们。160 Baldwin St.,No.7,647-358-4040。

Aloette:品尝的是回忆

还记得小时候在夏天最爱的冰淇淋圣代码?Aloette有一台带你回去的时光机。老式奶昔玻璃杯底铺满了香草冰淇淋和焦糖,然后是一层层更多的冰淇淋和焦糖、生奶油和菠萝碎。也许让这一道美食受欢迎的不只是味道,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却永远熠熠生辉的美好童年时光。163 Spadina Ave., 416-260-3444。

多伦多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