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近期乐观的经济数据,使高盛(Goldman Sachs) 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上调美国今年的经济预测前景,预期国内生产总值(GDP)至少会上涨3%,贸易战的影响有限,高盛预期失业率将降到1953年以来新低,应可帮助美国经济摆脱长达10年的工资衰退。

2. 美国司法部针对汇丰控股2005至2007年间,对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发起及证券化行为的调查结果,与汇丰控股7月达成原则和解协议。汇丰控股将向美国司法部支付7.65亿美元的罚金。

3. 日本厚生劳动省公布6月实际工资,同比增长2.8%,创下1997年1月以来的最大增幅,优于市场预期,其中,基本工资收入增长1.5%,奖金收入增长7%,加班费收入增长3.5%,有助于拉升日本未来的消费者支出和通货膨胀。

4. 日本软银在出售印度电商公司Flipkart的挹注下,第一季获利3千136.87亿日圆,年增率高达55.83倍。营收年增率4%,成为2.27万亿日圆。软银的愿景基金,至6月底已经投资29家公司共271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