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濒死者的天堂经历:两次见到耶稣 告诉我时辰未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7日讯】“天堂是否真的存在?”一名自称查理斯的男子曾发文称,他因为突发心脏病“死亡”两次,他到了天堂也见到耶稣两次。耶稣告诉他时辰未到后,他还阳回到人间。

查理斯(Charles)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
)的网站上分享了他的濒死体验。他说,对于不信神的人而言,他感到遗憾。

查理斯在网站上写道,他在工作时因心脏病发作而“死亡”,随后上了天堂。他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看到他的左右两臂下方各有天使搀扶着他,他也意识到他们的存在。

查理斯说,他看到由最白的白云所构成的一道墙,散发出光芒。他知道这些云的背后是什么,也知道这些光芒的来源就是耶稣

他看到耶稣骑着他见过最美丽的白马,很快地从他的右边移到左边。耶稣与他越来越接近,随后伸出他的左手说:“你的时间还没到。”

查理斯说,他立即以似乎是光的速度回到人间。他穿过他工作地点的天花板,看到他自己的肉体。当时并没有其他人在那里。

他记得他进了自己的身体,开始呼吸,而且感受到肉身的痛苦。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又“死了”一回,而这一次就像前一次的翻版。唯一的不同就是,这次耶稣说:“我告诉过你,你的时间还没到。”

查理斯说,他感觉他因为这么快回来而有麻烦。这倒不是一种威胁感,而是感到一件事被说了第二次。

查理斯随后又穿越天花板,回到了自己的身体内。虽然承受着痛苦,但他知道,一切都会没事。他感受到一片祥和的感觉,这是在人世间难以想像的。

正当查理斯在濒死之际,他远在几十公里之外的妻子感到有点不对劲,所以跪下来为他祈祷,随后打电话给他,询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说他身体不舒服。

查理斯后来去看医生,医生诊断出他罹患心脏病。经手术治疗后,他已无大碍。他说:“如果不是上帝的宽容与慈悲,我今天就不会在这里了。”

人死后还有意识吗?死后上哪去?想必有不少还活着的人对这样的问题感到好奇。美国著名心理学家雷蒙德·穆迪博士在研究过150个濒死体验者的案例之后,试图为人们揭开死亡真相。

尽管濒死体验发生的情境,以及亲历该种体验的个人性格都有着巨大的差别,但需要肯定的是,在这些人“濒死体验”的陈述中,存在着不可忽视的相似性——我把它们大体归纳为14条:

1.听到自己死讯
2.平和安详的感受
3.美妙的声音
4.进入黑暗的空间
5.灵魂离体
6.无法与人说话
7.失去时间感
8.感官不可思议的灵敏
9.孤立感和孤独感
10.接引使者
11.出现亮光
12.回顾自己人生
13.出现一扇门
14.生命归来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