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3日办移民讲座 109新局长拜访华商会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下面再来关注两则,纽约的社区简讯。

1. 纽约市警109分局新局长 拜访华商会

周一,纽约市警109分局的新任局长夏因(Keith P. Shine)拜访了纽约法拉盛华商会

华商会介绍,过去多年来,109分局一直与华商会保持良好的关系,包括:黄历新年大游行、打击犯罪夜活动等都有所互动。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我想今天的拜访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也尽可能的让他了解,法拉盛的发展,还有华人的各行各业,华人在这个地方生存。”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因为我们华商会是代表法拉盛所有的商业,没有一个安全的环境,没有办法去做很好的生意,所以我们要跟109分局维持一个很好的关系。”

新局长夏因在8月1日出任109分局局长一职,接替在7月27日晋升为副总警司(Deputy Chief)的前109分局局长哈里森(Judith Harrison)。

2. 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13日讲座 解答移民问题

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在周一宣布,邀请到纽约移民律师爱德华古奇(Edward Cuccia)在8月13日(周一)下午6点,在纽约法拉盛举办移民相关的讲座。

地址:42-35 Main Street, Fl2, Flushing, 11355

届时将介绍关于DACA、工作签证、以及非法移民遇到ICE执法人员该如何应对。

活动无需报名,详情可致电查询:312-483-4930。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