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招聘首席烧烤员 全国有吃有玩周薪5千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7日讯】近日,有美国公司公开招聘“首席烧烤员”,条件十分优厚,吸引了大批烧烤爱好者的目光。

当地时间8月2日,美国厨房消费品企业雷诺兹公司(Reynolds Wrap)招聘的“首席烧烤员”的工作内容,就是在两周内前往美国烧烤文化最发达的各个城市,拍下当地的烧烤美食,品尝各种烧烤美食并搜集烧烤技巧,然后上传至网络,与全球BBQ爱好者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

成功应聘“首席烧烤员”的人,将获得相当优厚的待遇,不仅两周时间可获得1万美金的酬劳,还可邀请一位朋友同行,一同到全国的烧烤美食城市去免费享受“逛吃”之旅。

有意报名者只需向招聘公司发送电邮,并用一百字阐述自己为何适合担当这个“首席烧烤员”,并附上一张自己最爱的烧烤菜式图片便可。

这份美差的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3日。



美国厨房消费品企业
雷诺兹公司(Reynolds Wrap)招聘的“首席烧烤员”,两周内携带朋友享受各地烧烤美食还可获得1万美元酬金。(pixabay.com)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