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俄州讲演助选 民众称赞总统政绩斐然

【新唐人2018年08月06日讯】8月4日傍晚七点,川普总统来到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北郊的刘易斯中心,为美国中期选举的共和党候选人助选。数千名民众从俄亥俄州各地赶来参加集会,肯定川普在经济、移民、军事、民生等方面的政绩。请看本台记者在当地的报导。

美国总统川普于俄亥俄州刘易斯中心,为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Troy Balderson助选。俄亥俄州作为摇摆州一直是两党积极争取的对象,不过在场大多数的州民都是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希望他可以赢得连任。

IT咨询员Dean:“我看见这么多人,我觉得很惊讶。2016年我投了川普,2020年我还会投他,我认为川普是个很好的总统。”

宝洁公司运营经理Tim Kish:“我来这里支持我们的总统,和他在我们国家做的所有事情。我觉得这很伟大。同时我认为他正在做的事情有利于整个世界。他做的事情给其他国家机会看到,我们能做的他们也能做。川普关心我们的退伍士兵,关心非法移民问题,督促完善非法移民法律,也在处理我们国家非常严重的腐败问题。”

快餐店从业者Caleb Derifield:“我们生存的国家非常需要川普做总统,所以我们就是想走出来表示支持。”

销售人员Ron:“我想让美国重新伟大起来。”

有些民众表示,川普总统的移民和贸易政策正在重塑美国的法律和秩序。

退休人员Nancy Kinney:“有人认为他说话多变,实际上川普兑现了所有承诺,这很重要。我认为他的移民政策很好,这是第二个好的地方。我希望川普能做更多,我们可以让国会支持他。”

Angela Provitt:“我非常反对非法移民。我认为移民必须合法。我不想要一个混乱的美国,我很高兴川普也喜欢法律和秩序。

会计Jeff Stewart:“我喜欢他是因为他做了,之前从未有人做过的事情,比如说关税。如果国家之间交易不平衡,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让交易平衡,川普正在让交易平衡。”

有的民众表示,美国经济在川普的领导下日益好转,他们的收入增加。

零售商Melissa Oswalts:“我的收入涨了,我的401K涨了,对我来说任何除了税收之外的所有东西都增加了。”

退休发明家Rod Litton还赞赏川普是里根总统以来最好的美国总统。

退休发明家Rod Litton:“我认为川普是一个很好的总统。我希望人们停止批评他,让他安安静静做自己想做的。自里根总统之后,他是我们最好的总统了。媒体对他太不公平了。这是我在这里的原因。我来这里支持我们的总统。希望川普可以连任。我认为川普总统当的很好。我作为一个美国人很自豪,我想为我的国家做贡献。这是我来这里的原因。”

川普总统在讲演中感谢俄亥俄州民众对他的支持。

川普总统:“从托雷多到曼斯菲尔德,俄亥俄总是拥有热血激情的爱国者的家园,人民坚强、聪明的人,工人勤劳,他们是我的挚爱。”

新唐人记者王子琴美国俄亥俄州刘易斯中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