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国总统遭无人机攻击逃过一劫 7军人受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5日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洛4日在一场军方仪式发表演说时,突然多个载有爆裂物的无人机在他附近爆炸,造成7名军人受伤,马杜洛则逃过一劫。

据法新社报导,马杜洛(Nicolas Maduro)在卡拉卡斯(Caracas)出席一场庆祝制宪议会一周年的活动。制宪议会是一个与反对派把持国民议会抗衡的立法机构,当中多为效忠马杜洛的人马。

电视画面显示,马杜洛发表演说谈经济时突然传出爆炸巨响,他和台上其他的人抬头看天空,表情惊讶。

现场摄影机拍到数十名军人开始跑动,马杜洛则被一拥而上的护卫带离现场,转播也随即中断。

相关视频:




美联社和法新社报导,事件发后不久,通讯部长罗德里格斯(Jorge Rodriguez)在直播的全国谈话中表示:“下午5时41分整,现场可听见数起爆炸声响。”他说:“调查工作明白显示,爆炸声响来自携带爆裂物的类无人机装置。”

并称,“这是针对总统马杜洛的攻击事件。”,这起事件中马杜洛“毫发无伤”,但爆炸事件造成国家卫队“7名军方人员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马杜洛称是美国在幕后教唆此无人机攻击事件,但罗德里格斯则称,是反对派在5月总统“大选吞败之后,又失败了一次”。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