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宫例行讲话:每天都有人实现美国梦

【新唐人2018年08月04日讯】周五晚,美国总统川普在“每周讲话”中,再次阐述美国经济发展业绩,并宣布将推出更多措施帮助工人。

美国总统川普:“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长率达4.1%。仅六月份,就有60万工人开始或重返工作。”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报告,7月新增工作岗位15.7万,其中制造业增加3.7万,失业率创近18年来的新低3.9%。

川普本周还签署行政令,扩大职业培训。

美国总统川普:“超过100家公司、协会等承诺为400万学生提供培训和再培训。”

IBM、联邦快递、沃尔玛等多家企业,都签署了承诺书。

美国总统川普:“过去两周,我成立了全美工人理事会,负责制定全国劳动力政策,签署帕金斯职业和技术教育法案 。”

帕金斯法案旨在提高技术教育质量,将惠及1千1百万美国人。

美国总统川普:“无论你是高中生还是未来的职业工人,现在是好时机,学习及磨练技术,追寻自己的梦想。每天都有人实现他的美国梦。”

福克斯新闻主持人Sean Hannity发推文:“川普治下,就业人数创记录,达到1.56亿。”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