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敬畏!德州上空现“天使云” 网友:上帝向人传达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3日讯】天上的云朵变化莫测,有时候会呈现人们熟悉的形象,给人某种特殊的感觉。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司机近日无意间拍摄到一张日落时,天空中的云朵刚好组成天使形状的照片,在网络上广传。

巨大的天使状云朵,犹如天使从天而降,给人一种安详的感觉。有民众认为,这是神将归来的征兆。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这张照片是由德州司机丹尼·费拉罗(Danny Ferraro)所拍摄的。他将照片上传到网络上,并配以“德州天使”的标题。

费拉罗写道,“这是我们沿着105号高速公路行驶时所看到的日落景象,简直太棒了!”

费拉罗告诉WFTS,看到这一有天使般外形的云朵,或许也会给他带来好运。

照片发布后,许多网友留言赞叹道“太美了”“真是令人敬畏”,也有网友提到“当我在脸书上看到类似的图片时,经常会认为是经过PS的。但这张照片应该是真的!太美了!!”

也有网友认为这张照片预示着确实有“神迹”发生,称“这是你的守护天使在上空守护你”,还有网友留言,“这是上帝在向你传达信息。”



天使本指上天的使者,在不少宗教中都有类似的概念。艺术家通常将天使描绘为身穿长袍、长有一对翅膀、身上发出光芒的形像。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