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遗骸返国 彭斯迎“英雄”回家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讯】朝鲜移交的55具朝鲜战争阵亡美军遗骸,周三抵达夏威夷。美国副总统彭斯出席了遗骸交接仪式。他称赞这些阵亡将士是“英雄”,说他们“从来不曾被遗忘”。

周三,夏威夷珍珠港联合基地举行了美军士兵遗骸交接仪式。

伴随着肃穆的音乐声,一只只装有遗骸、覆盖着美国国旗的木箱被抬下飞机。

木箱被郑重地停放在仪式现场。彭斯和在场军人一同向这些阵亡军人致敬。

彭斯随后发表讲话,欢迎美军士兵回家。

美国副总统彭斯:“有人称朝鲜战争为‘被遗忘的战争’。但今天,我们证明,这些英雄从来没有被遗忘。今天,我们的孩子们回家了。”

“今天,我们国家衷心感谢你们的服役和牺牲,我们全国人民异口同声地对你们说:欢迎回家!”

彭斯赞扬这些阵亡将士是英雄。

美国副总统彭斯:“我父亲去世30年,他总是告诉我们,朝鲜战争的真正英雄,是那些没能回家的人。”

“我们还不知道今天下飞机的(遗骸)是谁的,但我们的确知道他们都是英雄。”

接着,彭斯讲述了一些英雄的故事。

他也表示,美方把移交遗骸视为朝鲜半岛和平努力中所取得的切实进展,但这只是个开始。

彭斯:“到我们所有阵亡英雄的下落都弄清楚,我们的工作才会完成。我们一定要让这些英雄未来起到引路作用,使更多阵亡将士返家。”

川普总统周三晚发推文,除了感谢金正恩遵守承诺,移交美军遗骸外,也表示期待很快和他再度会面。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