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大陆热浪侵袭 西班牙高温达44度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讯】今年夏天,欧亚大部分地区高温垄罩。西班牙气象局周四警告,气温最高将达到摄氏44度。意大利也将出现38度高温。亚洲的日本、韩国和中国,异常高温天气持续。

西班牙,人们到喷泉、海边、树荫下躲避高温

西班牙气象局预计,周四到周末,全国将受热浪侵袭,部分地区气温已升到摄氏40度,还会再飙高到44度。

游客和民众表示,要注意补充水分,尽量待在室内阴凉的地方。

美国游客HUNTER CHAPPEL:“我有一个水壶,可以用这个小吸管喝水,我一直大量喝水。我早上擦防晒霜,尽可能找阴凉处放松自己,但是绝对要保持水分。”

马德里居民:“我觉得应对高温,最好是待在家里或凉爽的地方。”

英国气象局表示,欧洲大陆将出现异常高温,可能在未来几天创下新纪录,特别是南部地区。

意大利周二受到热浪袭击,一些地区出现38度高温,萨丁尼亚岛甚至将出现40度高温。

在亚洲,日本、韩国、中国都出现了异常高温天气。

日本气象厅周四预测,酷暑天气将持续到8月中旬,当局呼吁高温地区的民众,室内要开冷气,随时补充水分和盐分,以防中暑。

新唐人记者李梅、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