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概率五亿分之一 英妇拥双子宫成功生下龙凤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1日讯】英国一名拥有双子宫的妈妈今年2月同时生下一对龙凤胎,这个医学奇迹在全球仅有五亿分之一的概率,目前有纪录的例子不足100个案。

8年前生下女儿的31岁詹妮弗(Jennifer),当时一切正常。去年再度怀孕,在怀胎20周,经医生扫描检查时,发现她原来有2个子宫,更惊奇的是,2个子宫内同时有一个胎儿在孕育生长。

医生称这是极为罕见的情况,有这种现象的孕妇,通常流产及早产的概率较高。

在怀胎34周后,詹妮弗今年2月剖腹产下龙凤胎,过程顺利,这对婴儿在医院2周后便出院回家。

相关视频:



詹妮弗事后说,怀双胞胎比第一胎时辛苦得多,且心里忐忑不安,直到双胞胎健康出世后,她才放下心头大石。她笑着说,大女儿看到一对小弟妹后曾说:“我只希望有一个弟弟或妹妹,为何现在会有两个小baby?”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