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玫瑰花塔 家庭美味做法 简单又漂亮(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1日讯】苹果玫瑰花塔,不仅美味也很漂亮,自己动手做很简单。

材料:

面团部分:
面粉 250g
核桃碎片 60g
奶油 120g
蛋 1颗
糖 100g

内馅部分:
牛奶 500ml
糖 40g
香草布丁粉 1包
草莓果酱 2汤匙
苹果 多颗
柳橙汁 200ml
融化奶油 200g

作法:

1.将面粉、核桃碎片、奶油、蛋和糖倒入碗中,揉捏搅拌使其成为面团球。然后将其铺在圆形蛋糕烤盘内。

2.用叉子在底部刺洞,然后放入160度烤箱25分钟。底部的孔是要确保空气可以在面团下方排出,这将有助于烘烤。

3.内馅部分:加热牛奶和糖,舀些在布丁粉内搅拌,然后将搅拌好的布丁份倒入牛奶里,继续加热,直到加了布丁粉的牛奶变成浓稠状。小提醒,加热的同时,请不要忘记搅拌。

4.下一步,将烤好的蛋糕涂上草莓果酱,然后倒入步骤3的内馅。

5.苹果切片,并将其泡在柳橙汁和融化的奶油里,直到苹果片变软。这样在之后的卷片步骤里,它们将不易破碎。加上,因为没有将其加热,所以可以保持苹果片的鲜红色。

6.将苹果片里多余的液体挤出,然后将其卷成你想要的玫瑰大小(详细卷发请看影片),最后,将其压入蛋糕上方的布丁里,直到整个表面覆满着苹果玫瑰花瓣。

还有以下视频示范: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