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0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EPA借给旧金山7亿改建污水处理厂

31号周一,美国环保局EPA宣布,将借给旧金山近7亿美元的低息贷款改建一个污水处理厂,改进后的处理厂将使用更有效的现代技术处理污水中的有机固体废料,把其变为有用的肥料和可以发电、取暖的燃气。环保局表示,这项贷款是同类贷款中最高的,将提供工程所需的一半费用,估计将于下半年动工。

库柏蒂诺市议会推企业人头税进11月大选

库柏蒂诺(Cupertino)市议会将于31号晚,最后一次讨论企业人头税是否进11月大选的议案。议案规定对雇员超过99人的企业,将根据人数征税,而目前则是根据企业面积征税。一个提案是每个员工征税425美元,苹果公司在库柏蒂诺有2万4千名员工,企业执照税以前只要缴80万美元,人头税实施后,将提高到940万美元。该市称这些资金将用于运输解决方案。

*受山火烟尘影响 胜美地不断关闭露营地

受弗格森火灾(Ferguson Fire)的影响,优胜美地公园31号宣布关闭2个受湾区青年喜欢的露营地。其中,29号刚刚有300名露营者和200名工作人员抵达Tawonga营地(Camp Tawonga),他们不得不马上撤离。弗格森火灾距离Tawonga营地不到8英里,虽然没有直接威胁到营地,但山火的烟雾已经影响到营地附近的空气,公园官员称营地的空气质量“非常不健康”。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