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容:中共体制催生毒药 退党自救乃上策

疫苗乱象惊人。一位受害者家长的控诉,告诉人们,为何要退出中共、抛弃中共。

陕西病童的母亲雷霄说:“眼看着自己活泼可爱的孩子,被一针毒疫苗残害成了植物人,遭受这样的灭顶之灾,却连说真相的权利都没有,这就是我们所生存的这片土地!”

我们无法躲避,被迫面对着悲剧:一个个幼小的婴儿,被假疫苗夺去了生命、落下终生残疾,他们的父母哭天抢地,却投诉无门。还有数十万支、百万支、上亿支“问题”疫苗,已经或将要被注入人体;造假的流水线,还在生产,一如那个害人的巨型机器,仍在运转,在投射更多的毒液。

这个政党,在过去的69年里,滋生了多少毒药?它毒害了多少中国人?

历史的风沙,掩不住右派劳改营的尸骨、文革的疯狂、六四的枪声;新的罪恶,在“煽动颠覆”、“寻衅滋事”、“扰乱社会秩序”的大棒背后,一刻不停。

在反天、反地、反人的无神论号令下,传统被踩在脚下,人性的恶被放纵。“党性”基因被灌进亿万人的头脑,自由的意志被扼杀,山河变色,满目是哀。

伴随着谎言、暴力、镇压,伴随着金钱至上、物欲横流,不知不觉中,各种毒物此起彼伏,在世代共享的大地上滋生、肆虐。

于是,中国人陷入了有毒的世界——空气、土壤、水源全部严重污染,道德沦丧的利益链锁住了食物链、生物链、安全链——毒油、毒米、毒面、毒豆芽、毒奶粉、毒胶囊、毒疫苗,易毒而食,处处是毒。

与此同时,诈骗、凶杀、见死不救、投毒害命,冷漠、残忍、猖狂,构成了一张人心之毒的恐怖网。若要说真话、传真相,伸张正义,就会被绑架、关押,被强制喂药,甚至被注射毒针。

有形的毒,无形的毒,烈性和慢性的毒,把我们包围,侵蚀肉体和灵魂。这个“毒”,实实在在,渗透在社会的各个层面,真真地让你无处可逃!

“我们应该如何生存?”生态环境被毁,自然资源被毁,8000万人非正常死亡,癌症将爆发井喷,未来幼苗被注射问题疫苗,大批好人被当作罪犯,被侮辱和摧残。贪官恶官当道,欺压百姓,操控媒体和舆论。受迫害的人有苦不许说,有冤无处诉,活着真难。

一个催生贪腐、官商勾结、坐视国民被残害而无动于衷的政党,不配统治国家。一个剥夺人民所有权利的体制,不应继续存在。

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彻悟,中共就是毒源。中共不除,毒害不止。这个毒罐子,要它做甚?

如何破解毒药?退出中共退党、退团、退队,不听它的邪恶指令,不信它的欺骗宣传,不为它助长声势,不做它的同路人,把向它奉献生命的毒誓收回来。退党,就是拒绝毒药,就是拯救自己的生命,拯救今天、明天和永远。

美国资深国会议员罗拉巴克先生说过:“退党大潮是当今世界上推动和平的最伟大力量之一,退党大潮的成功,会让我自己的孩子也生活在一个更安全的世界。”

目前,已有超过三亿中国民众公开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大潮,复苏良知,让心灵觉醒,正义的力量在汇聚,正在冲破邪恶的红墙。

中国人民有权利得到有效的疫苗,有权利查找真相、索赔问责,有权利表达心声、诉说冤屈。中国人民有权利享有健康、尊严、安全和自由。种种危机在堆积,在吞噬着生机和希望。形势日益严峻,为了自己和孩子,为了结束悲剧,我们需要展开自救,就在当下。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