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投资印太地区剑指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1日讯】【今日点击】(3220-2)

提要
美国承诺1.13亿美元首付投资 回应“一带一路
老兵八一上访:昔日保卫政权 今被政权围堵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当年毒奶粉事件的时候,10年前只站出了一个赵连海,10年之后呢我们看到假疫苗,那中共上层的说法,跟10年前的说法基本都是类似,根本没有什么太多的改变。而处理当中呢,从前天开始,网络上、媒体上全都封杀了,回到中共传统的老路上,党和国家领导人也都没人吱声了。有道理说那18个人抓了,但是没有任何人提出来国家赔偿,没有,没有任何人提出来国家赔偿。党和国家领导人以最严厉的斥责,去斥责那具体企业的领导人,对不对?网络上人们竟然发出语言说,那位姓高的人家里要死全家,你知道老百姓,中共对老百姓最狠的一点,当你把矛头冲向这个人的时候,你能要来国家赔偿吗?你都让他死全家了,他死了全家不就这事儿了了吗,一命抵一命吗,对不对?你让他死全家的时候,党和国家永远是伟大的,领导人永远是英明的。一眨眼他给骗了领导人一把,对不对?我跟你说老百姓,共产党的洗脑的方式就你自己,他整死你,出了事儿你自己整死你自己,你要国家赔偿你试试,所以国家永远是伟大的吧,你永远为这个国家死。评论了半天都瞎掰,你不触及到它生命的本身上,没戏的,没戏的。

昨天一些受害者的家长呢,站出来到卫生部抗议,抓没抓人呢不知道,但是把他的横幅收了,那是那么回事儿,是把他横幅收了。那它的概念,你不能触及到国家稳定安全,国家安全,国家如果不安全你们就全都得死,所以你们的死来保证国家的安全,所以它永远是伤及生命的。而老百姓的愤怒也是伤及生命的,所以你永远会被他整的,你永远抬不起头的。不能在这个苦难中,认识到共产党邪恶的话,你白活,下回还整死你。所以很多人问说,为什么原来有毒奶粉、有大头娃娃,为什么现在还出现?它从来没换过。对吧!那时候杀了几个奶农就完了,那时候叫中国制造,那时候叫中国品牌,三鹿奶粉,现在叫中国制造,对不对?你这东西从来没改变过,那时候就去谴责那个人,你现在还在谴责这个人,10年从来没改变过,那反腐的浪潮多火热呀,对不对?死了多少官呀,就是伤及到多少官,但是在处理老百姓问题上,人的问题上没变过。

另外一个比较特别,多少有点诡异的事情,毛左,它说叫毛左,在深圳佳士,年轻人出来去要求成立自由工会,人很少,就那么几十人,它就在网络上比较热闹。而这里面出现的故事就是说,现场的女孩慷慨激昂的发言,讲的是伟大的毛泽东,讲的是伟大的毛主席。她爹见过主席吗?我说实话,真的呀,她爹出生的时候,可能毛泽东已经死了。北大这个学生那个信写的呢,就是文化大革命大字报,就像文革小组成员写的东西,因为文字的东西,张嘴说出来的东西,这东西你改不了。所以这件事情就变得相当诡异了,而网上拼命有人在推,然后给你加上给你扣一堆帽子,就是你不支持你就是混蛋,你不支持你就,都是这词。所以我以为挺乱的,挺乱的,但是不是这个乱的背景呢,都是冲着他习近平个人去的,这也是事实,所以人讲内忧外患嘛。

美国承诺1.13亿美元首付投资 回应“一带一路

英国的金融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承诺1.13亿美元首付投资,直接对抗习近平的一带一路。美国国务卿阐述川普,如何回应中国一万亿美元的国际投资倡议,并提升美国,在印度洋、太平洋地区的作用。大家还记得,美国已经把太平洋舰队司令,改成叫印太司令,印太司令部,它把印度洋跟太平洋连为一体。当印度洋太平洋连为一体的时候,那南中国海、麻六甲海峡,就成为了必经之路,是它的咽喉要道。当美国成立印太海军指挥部的时候,它针对的就是中共的军队,非常明确,非常明确。而在这个印度次大陆,就是印度、斯里兰卡、巴基斯坦,这些相对比较贫穷的地方呢,习近平的一带一路呢,已经开始产生作用。产生什么作用?他投进去的第一批的钱到期了,要还钱了。而这一些政府本身没有钱,当时是习近平送进去的钱,它们没有钱,没有钱还不了这个钱。那还不了这个钱,斯里兰卡出现一个概念,斯里兰卡有一个破港口,根本就不能使用的,而中共却以那个港口的名义,投资了大概100亿,大概是这个数。那斯里兰卡没用,它也产生不了作用,但是斯里兰卡的总理,拿到了中国政府给的回扣,给的个人的回扣,基本概念故事就这么来的。

所以当它还不了这个钱的时候呢,那中国跟斯里兰卡就签了一个协定,中国占有这个港口99年,这是明确的霸权主义。用钱,钱能使鬼推磨,它把人都当成鬼使,然后它占领一个没用的东西,那是一种战略上的做法,而不是战术上做法。那有理由它的军队,它的海军,那港口不是没用了,但它是个港口,如果明天辽宁号冒了黑烟,进入了斯里兰卡,就等于进入了印度洋,就是这个意思,所以这是一种战略上的概念,那美国人不干了。在美国最高外交官的纲领性演讲中,最具体的承诺,只是在数字、能源、基础设施上,投资1.13亿。听起来有点别扭,它概念很简单,美国势力重新进入印太地区。它基本的故事就是,有一带一路的地方,美国人进去,而且明确规定这笔钱不是给你还债的,就这么来的。这些钱代表美国对印太地区,和平繁荣的经济承诺的,新时代的首期付款,在国际经济未来的很大一部分在该地区,所以这是美国,在世界上最具有竞争力的地区,做出的战略投资,来面对未来多年。完全抗衡中共,目的很简单,就是抗衡一带一路。你承认不承认,愿意不愿意,美国把你,中共背书下,把你习近平领导的共产党当成死敌。

老兵八一上访:昔日保卫政权 今被政权围堵

内忧外患,昔日保卫政权,今天被政权围堵,老兵八一上访。在推特上是看到一些,但是都,我看起来 我感觉很零星啦,一个是很零星,再一个它这个悲剧就在这个圈圈里,对吧!在这个圈圈里。就像我刚才举例的,像这个假疫苗的概念一样,大家不去抗争这个制度,而去把矛头冲向了那个个人。当民间把矛头冲向了,那家公司的个人的时候,迎合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同样的概念,逃脱国家承担的责任,而同样是打击那个人。它提到了一些具体的地方,山东烟台、江苏徐州、河北大名、湖北麻城,老兵聚集。退伍老兵他们的待遇和家庭,家庭的生活,他们的周围的一切,难以支撑他们本身的这种正常的生活,简单正常的生活。而老兵的心里呢,他当过兵,特别是打过越南战争的,回家呢七老八,都这把年龄了什么都没有,他曾经付出过,用命换过去保卫这个国家,最后呢就像那个手纸一样都给扔了。所以他才出现了这种,在利益角度上抗争,从中共的体制来讲,你可以说这是相生相克的报应的道理。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你可以看到,同样看到,中共洗脑对人们伤害之后,人们对这样的问自己,遇到了问题认识不清楚,超越不出来,他就在利益失去的苦难中。那这种苦难对苦难,你小鬼永远惹不过魔鬼啊,有钱能使鬼推磨就是小鬼,小鬼永远会被大鬼吃掉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