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刀男夺警棍袭警 黑猫配送员出手相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31日讯】日本东京都目黑区近日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一名50岁男子挥舞菜刀,将一名60多岁妇人砍伤。警方到场与之对峙时,一名路过的黑猫宅急便快递员与警方合力制伏歹徒,获网友大赞。

视频中可见,持刀男子被一男一女2名警察包围,女警要求他把刀放下,但男子并不理会,反而抢走男警察的警棍朝他的身上打。

就在这时,一名黑猫宅急便配送员冲过来,二话不说的就朝该持刀男子的头部猛捶,男子失去重心跪倒在地,男警趁机将其压制逮捕,并将菜刀丢到一旁。

男子被捕后,女警回头寻找菜刀,配送员还向女警指出菜刀位置。

据悉,被男子挥菜刀割伤右手的60岁妇人被送医治疗。妇人表示,自己并不认识伤人男子。警视厅已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整个过程被附近民众拍了下来,影片被分享到YouTube之后,许多网友都大赞配送员的见义勇为。

除了英勇的黑猫司机受到网友赞赏外,另一名出现在画面左方的阿伯也意外引起人们的注意。画面中,阿伯先是拿着棍棒准备冲上前一起制服歹徒,但刚走到一半,警察就已经成功压制住嫌犯,阿伯竟看了几眼后,淡定转身离去。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