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台湾姐妹团改组 TPE48改名AKB48 Team TP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30日讯】“株式会社AKS”今(30)日发表官方消息,表示由于合约问题,原先以“TPE48”为名的AKB48台湾姐妹团,将改名为“AKB48 Team TP”。

声明表示,2017年“AKS”和台湾法人“海镱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合资设立了负责营运TPE48的“熙曜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虽不乐见,但目前AKS和该台湾法人间的合资合约以及授权合约均已解约,已结束合作关系。

该声明文末写道:“之后预计会将AKB48 Team TP的经营权授权给台湾法人‘阿克斯娱乐有限公司(近期即将完成公司设立手续)’,由其负责该姊妹团体的营运事宜。”

TPE48去年9月开始征选第一期成员,AKB48集团总制作人秋元康也为了TPE48的最终审查,于今年2月访台担任评审。最后通过审查合格者共45人,其中有5位成员参与了今年的“第10届AKB48世界选拔总选举”。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