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11月起展开首次日本巨蛋巡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30日讯】防弹少年团(BTS)日本官方FANCLUB网站今(30)日宣布,防弹少年团将于11月起举办首次日本巨蛋巡演“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JAPAN EDITION~”,陆续造访东京巨蛋、大阪京瓷巨蛋、名古屋巨蛋及福冈巨蛋。

官网及官方推特今日公布首次日本巨蛋巡演日程,防弹少年团将于11月13日于东京巨蛋为本次巡演揭开序幕,于东京巨蛋连唱两天后,再于21日造访大阪京瓷巨蛋举办三场演唱会。

接着他们将于明年1月12日及13日名古屋巨蛋开唱,并于2月16日及17日前往巡演终站的福冈巨蛋。本次的巨蛋巡演预计将动员38万人次参与。

另外,防弹少年团也将于8月25日于韩国首尔奥林匹克主竞技场开唱,为第三次世界巡回演唱会“BTS World Tour:Love Yourself”展开序幕。防弹少年团的世界巡演也将陆续造访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德国及法国共11座城市。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