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穆兰20赛段夺魁 黄衫托马斯锁定环法冠军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讯】环法自行车赛周六结束了倒数第二个赛段的比赛,身穿黄色领骑衫的天空车队车手托马斯夺得赛段第三名,已经基本锁定了今年的环法赛冠军。

周六环法自行车赛结束了第20赛段个人计时赛的争夺,来自太阳网车队的荷兰车手迪穆兰以40分52秒的成绩夺下个人第三个环法赛段冠军。

四届环法冠军,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弗鲁姆以一秒之差位居第二。

而黄色领骑衫持有者,同样来自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托马斯以41分06秒获得第三名,继续巩固黄衫优势。

目前总成绩上,身着黄衫的托马斯领先第二名迪穆兰1分51秒之多,只要不出现重大失误,就能在周日的最后一个赛段比赛中,获得个人首个环法赛冠军,同时帮助天空车队在7年内6次夺得环法赛冠军。

2018环法赛黄色领骑衫持有者 Geraint Thomas:“我今晚不会大肆庆祝,因为最后一场香榭丽舍大道赛段的比赛很艰难,是最艰难的赛段之一。我今天肯定会喝两杯再吃些汉堡,但我会把真正的庆祝留在明晚的巴黎。”

新唐人电视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