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提前庆祝52岁生日 感恩丈夫带来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8日讯】52岁的港星温碧霞,27日在中环举行派对,提前庆祝30日到来的生日。她以一袭碎花裙现身,模样和身材如少女一般。问到生日愿望,她表示最重要是家人身体健康,也希望自己开设的电影工作室能制作出好作品。她在微博晒出庆生照时告白丈夫:“谢谢你带给我一切美好!”

温碧霞27日在中环举行生日会,邀请一众亲朋好友,提前庆祝她下周一(7月30号)的52岁生日。她在切蛋糕时,获丈夫何祖光献吻献花,夫妻俩恩爱甜蜜。当晚她在微博晒出一组庆生照时,附上多个爱心符号,对丈夫告白:“感恩一路有你,kenny。谢谢你带给我一切美好。”

她在生日会上透露,下个月要拍摄古装剧,一家三口趁她开工前,飞往巴厘岛度假。至于生日愿望,去年因想工作曾与丈夫闹不合的她表示,“最重要的是家人身体健康。好开心成立了电影工作室,可以拍古装剧,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问到生日礼物,温碧霞透露,每年都会给她送惊喜的丈夫和儿子,都已送礼物给她,虽然还没有拆开看,但她表示:“其实送什么都不重要,可以一起就好开心。”“年纪愈大,觉得开心最重要。”

生日会上有乐队助阵,记者问到:“前不久成功举行了个人“海潮”演唱会,夫妻俩是否打算制作合唱歌曲?”她表示,丈夫何祖光平时驾车、洗澡等都会唱歌,但她开完演唱会后,他说自己唱得差,再不敢在她面前唱。她还笑说,打算带丈夫去唱卡拉OK,指导一下他的歌唱水平。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