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乐致信州府部门 调查刘醇逸竞选财务违规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讯】纽约州第11选区参议员艾维乐竞选办公室,发出声明指出,其竞选对手刘醇逸,存在竞选财务违规问题,要求州府部门介入调查。

寻求连任的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致信纽约州选举局和总检察长办公室,要求调查刘醇逸(John Liu)和其支持组织在竞选期间存在的违规行为。

艾维乐竞选团队指出,政治组织“NO IDC NY”在最近提交的财务披露报告中称,该组织共花费11,693.38美元用于刘醇逸的选战,而刘醇逸也曾在个人推特上公开感谢“NO IDC NY”的帮助。然而,根据法律,政治组织只可以在初选中,为参选人提供7000美元以内的政治献金。

另外,信中还提到,刘醇逸竞选团队也没有遵守选举法,在7月16日之前按时提交财务披露报告。

艾维乐竞选团队发言人Jeff Frediani表示 :“公众有权利了解丑闻缠身的刘醇逸在所报告时间内的花销情况,因此我们要求选举局和检察长办公室,立即调查有相关丑闻历史的刘醇逸的竞选,是否存在不当行为。”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