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昏睡铁轨 列车迎面驶来 警惊险阻悲剧发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7日讯】美国纽泽西州的珀斯安波易市一名男子上周四(19日),不知什么原因竟昏睡在铁轨上,险些被火车辗过,幸好巡逻警员及时赶到发现,成功阻止一次悲剧发生。画面被警员随身配戴的摄影机拍下,惊险的画面才得以曝光。

现年22岁的萨沃亚(Kyle Savoia)警员生涯仅7个月,19日当天上午8点19分左右,他被派去检查疑似掉落在铁轨的物品。

萨沃亚抵达时,有民众告诉他,一名男子躺在珀斯安波易市(Perth Amboy),火车站北方约200公尺的轨道上。萨沃亚于是急速的赶到现场,此时有一列火车正迎面驶来,男子还俯趴在铁轨。

萨沃亚边跑边大喊“走开!快走开!停下火车!”,以跑百米的速度向着男子俯趴的地方跑去,并挥手向火车示警停下。此时,车站的调度员托雷斯(Janet Torres)和杜纳利(Brian Donnelly)的联系之下,火车也开始减速。

就在火车停下之际,男子也如梦初醒般惊吓向另一边及时离开铁轨。此时男子激动的向萨沃亚说,“你从那儿跑出来的?”

萨沃亚关心的问他,“你还好吗?”男子此时也情绪激动的向萨沃亚感谢。

男子随后被送往医疗中心,警方称他“经历了艰难的时期,在铁轨上睡着了”。

相关视频:



来自警察世家的萨沃亚警官,事后接受访问时说,“作为警察,我们必须在艰难的情况下快速做出决定,并采取行动。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能安全回家。”

他说,“这份工作意义重大,能够改变每个人的生活,不论是救他们一命,或帮助他们过马路这种小事。帮助别人,自己也能感觉到温暖。”

据了解,萨沃亚的父亲在珀斯安波易市警局任职28年,三年前过世;祖父则担任警察25年。萨沃亚的兄弟也是警察,和他同一天报到。他的母亲唐娜(Donna Savoia)说,萨沃亚的父亲和祖父都会以他为荣。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