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自由亚洲电台

26号,位于北京的美国驻华大使馆门外发生爆炸,造成嫌犯本人受伤。中共官方称,一名男子点燃疑似爆竹的装置后,发生爆燃。但美国大使馆表示有人引爆炸弹。嫌犯动机尚不清楚。

德国之声

脸书获准在杭州注册成立子公司的消息传出短短一天后,中共官方就撤销了许可。媒体报导称,中共网信办不满浙江官员没有密切咨商,因而愤怒撤销了许可。

大纪元时报

中共前福建省长苏树林,因受贿及滥权罪,26号获刑16年,罚金300万元,违法所得上缴。官方没有说明苏树林是否上诉。苏树林案延宕3年,官方宣称此案涉秘,因而闭门审理。

美国之音

中共施压外国航空公司,更改对台湾的表述,截至7月25号期限,只剩下美国4家航空公司,没有完全按照中共的要求更改。中共宣称2周后再次审查。美国国务院再次重申,反对中共对私营企业进行政治施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