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处决6人 奥姆真理教13死囚已伏法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讯】日本法务省周四宣布,已处决了发动1995年东京地铁沙林毒气袭击案奥姆真理教最后6名死囚。至此,包括教主麻原彰晃在内的该教13名死刑犯,均已伏法。

震惊世界的1995年东京地铁沙林毒气袭击案,周四有了重大结果。

日本法务大臣上川阳子:“今天,我们对六个人执行了死刑。”

判决指,这六名死囚分别与主谋麻原彰晃合谋,发动1995年东京地铁沙林毒气袭击案。麻原彰晃原名松本智津夫,已经在本月6日与其他6名死囚被处死。

日本法务大臣 Yoko Kamikawa:“这些犯罪行为是系统的、有计划的。这些事件前所未有,极其恶劣,未来不应再发生。”

至此,因奥姆真理教制造的一系列杀人事件被判死刑的13人,已经全部执行完毕。

受害者家属表示,事件造成的痛苦和影响仍在持续。

受害者家属 Shizue Takahashi:“即使执行了死刑,受害者的痛苦仍将继续。想到这一点,我很难过。”

案犯涉及的东京地下铁沙林毒气事件、松本沙林毒气事件、律师坂本家命案等,共导致29人不幸身亡,另有大约6500人受害。

新唐人记者李梅、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