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宣布开巡演 12月中旬从香港起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6日讯】刘德华华仔)去年年初在泰国拍广告发生坠马意外,伤及骨盆的他休养一年后,正式复出影坛与歌坛;继先前公开他监制兼主演的电影《扫毒2》后,近日又宣布将展开最新世界巡回演唱会,确定12月15日从香港起跑。

根据刘德华所属的映艺集团于昨(25)日公布的讯息,刘德华最新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题名称定为“My Love Andy Lau 刘德华 World Tour”(中文名则为:我爱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也公布了这场巡演的起讫日期,将自12月15日起,至2019年1月3日,连唱20场。

公开讯息的同时,刘德华亦邀请艺术家曾梵志先生为其演唱会主题海报作画,因为他说“在上次受伤后就希望有一个重生的感觉”,自觉什么类型的海报都拍过了,希望能有一些新东西呈现给大家。

由于网路上近来有不同的演唱会消息窜出,华仔所属映艺集团也于今日公布了包括脸书、IG、微博3个“My Love Andy Lau 刘德华 World Tour”的演唱会官方平台,所有最新、最准确的演唱会讯息都会一起同步更新。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