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舒淇合照俏皮嘟嘴 余文乐调侃对方骗酒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6日讯】港星余文乐去年与台湾模特儿王棠云结婚,今年5月迎来儿子余初见(Cody),幸福美满。常常分享喜悦的他,24日在Instagram 上晒出与圈内好友舒淇的合照,并调侃对方:“很明显就是假装看儿子,实际来骗酒喝。”笑翻网友。

余文乐自5月份升为人父后,常常“晒娃”分享喜悦。虽然没让儿子的正面曝光,但网友发现,他多次在Instagram上分享儿子的小手和小脚丫照,父爱满满。因为需要外出工作,他多次表示,自己一刻也不想离开儿子,因此,整个手机里也都是儿子的照片。



24日,他晒出与圈内好友舒淇的合照,还对登门造访的舒淇调侃道:“很明显就是假装看儿子,实际来骗酒喝。”照片中,爱开玩笑的两人,都笑眯眯地坐在餐桌前。舒淇顶着一头卷发,看似酒后满脸通红,余文乐则拿起手机自拍,俏皮嘟嘴,对着镜头比“YA”。



余文乐因2012年与舒淇合拍电影《情谜》相识,当时一度传出两人产生恋情。但如今双方都已各自嫁娶,分别拥有幸福的家庭。

搞笑的是,当舒淇2016年宣布和冯德伦结婚时,余文乐在微博附上逗趣的表情符号,并大方祝福:“竟然要我看新闻才知道,我实在太伤心了。但怎样也好,恭喜你们,祝福你!”两人的好交情感动网友。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