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吁公开揭露宗教迫害 谴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80725日讯】周三﹐美国国务院首次举办的“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进入第二天。美国副国务卿苏利文表示﹐唯有公开诚实地揭露宗教迫害与歧视﹐才能阻止其继续发生。前一天﹐美国前国会议员沃尔夫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美国副国务卿 John Sullivan:“宗教自由对于美国和川普政府至关重要。的确,宗教自由是我们民主的基础。它把我们团结在一起。”

周三﹐美国副国务卿苏利文在致词中说﹐美国人权法案中﹐信仰权利是公民的首要权利。他呼吁所有政府都必须优先保护宗教和信仰自由,并鼓励民间组织,揭露宗教迫害与歧视。

美国副国务卿 John Sullivan:“要打败它﹐我们就必须公开﹑清楚﹑诚实的讲出来﹐这是我们唯一能够制止它﹐并阻止其重演的方式。”

这次由美国官方首次举办的“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共为期三天(24日至26日)﹐主题分别为“扩大对话”﹑“民间组织经验分享”以及“ 政府角色”。

美国副国务卿 John Sullivan:“今天的重点就是听你们发言﹐以更好地了解宗教自由在全球面临的威胁﹐改进我们对这一宝贵自由的保护。”

本次大会中﹐法轮功议题受到持续关注。美国前国会众议员弗兰克.沃尔夫(Frank Wolf)周二在发言中﹐特别谈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

美国前国会众议员 Frank Wolf:“法轮功面临严酷迫害﹐关于活摘器官有明确报导﹐(中共)杀害他们﹐并把其器官贩卖。今天﹐我们不应对全世界极不公正的宗教迫害负起责任吗?”

周二﹐反应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劳教所遭受酷刑﹑奴工迫害的记录片《求救信》在华府举行美国首映式。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本周四还将举办研讨会﹐深入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