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十九周年 法轮功德国首都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讯】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镇压19周年的日子,德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柏林集会,通过游行、炼功、烛光守夜等一系列活动,呼吁公众关注还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共同帮助来制止它。

夏日的柏林游客云集,周六在市中心最热闹的景区,来自德国的法轮功学员通过游行来表达反迫害的心声。

在柏林的地标建筑勃兰登堡大门前,法轮功代表发表了演讲,称这场毫无理由的迫害已经持续了19年,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只因为坚持对真善忍原则的信仰,就面临酷刑或失去生命,应该结束这场灾难了。

柏林法轮功学员Wolfgang经常在周六到勃兰登堡前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

柏林法轮功学员Wolfgang:“我一直努力想让经过这里的人们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怎么回事,尤其是活摘器官的罪恶。”

勃兰登堡门附近就是德国国会大楼和政府机构,Wolfgang希望不管是经过这里的民众还是政治家,都能够了解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

柏林法轮功学员Wolfgang:“这样(德国)政治家们就对中国官方施压,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瑞士游客:“这样面对公众来讲述受迫害真相,我觉得很好。”

德国北威州法轮功学员Eva-Marie:“我从1998年开始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开始修炼,感觉自己走进了一片净土,走进了美好的未来。”

200多年前,德国皇帝建造勃兰登堡大门时,希望这座建筑给民众带来美好未来。

Eva-Marie希望德国的政治家们也能坚守道德原则,帮助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为民众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当晚,法轮功学员还在勃兰登堡大门前烛光守夜,悼念在大陆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此前一天,正值7月20日迫害19周年,部分法轮功学员还在中使馆前集体炼功,抗议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仁、杨九思德国柏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