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面积扩大 优胜美地公园部分关闭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讯】再来关注加州野火的情况。已经延烧了10多天的加州优胜美地野火,面积已经超过了三万六千英亩,由于火势不断扩大,周二(7月24日),消防当局首次宣布将关闭部分园区,同时要求游客必须在周三前全部撤离。

这场佛格森火灾(Ferguson Fire)从7月13日开始延烧,至周二早上25%被控制,目前过火面积超过了三万六千英亩,附近多个社区被要求强制撤离,部分通往公园的公路和进口已经关闭。

由于佛格森大火(Ferguson Fire)引起的烟雾,周二(7月24日)当局首次宣布,他们将关闭大部分公园,并要求关闭园区内的游客周三前必须全部撤离。从南通往公园的41号公路和进出口也将在周三中午前关闭。

这场火灾中一名消防员于7月14日遇难,另有6人受伤,目前在16架直升机的帮助下,超过3,300名消防员参与灭火。

有关官员表示,临时关闭预计将持续到2018年7月29日周日。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