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利益冲突 伊万卡关闭时装公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5日讯】为全力助父执政,川普总统长女伊万卡(Ivanka Trump)正着手关掉自己的服装公司。伊万卡在父亲上任后不久便正式离开公司并担任白宫高级顾问,但为避免陷入潜在的利益冲突,她最终做出关掉公司的决定。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第六版”(Page Six)7月24日报导,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的服装和鞋品公司正在关张。消息人士称,公司会尽快关掉,并已通知雇员解除雇佣关系。

伊万卡在致“第六版”的声明中表示,当她开始经营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服装品牌时,没有人能预测到公司后来所取得的成功。在华府工作了17个月以后,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甚或能否返回公司工作。但她的确知道,在可预见的将来,她的重点将是她目前在华盛顿所做的工作,因此,对于她的生意团队和合作伙伴来说,现在做出这一决定是唯一公平的结果。

伊万卡在声明中还表示,她对她公司的员工们感激不尽,他们鼓舞了包括她自己在内的众多女性。她相信他们中的每个人将来都会事业昌盛。

“伊万卡•川普”品牌公司生产服装、鞋子、手袋、饰品、香水等,自2014年成立后,销售额强劲增长,近来还推出了一个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在线销售。

但是自川普就职后,一些反对川普的百货公司下架了伊万卡公司的产品。民主党更是以川普家族需首先践行“美国制造”为借口,激烈抨击伊万卡的产品在海外制造。

另外,美中贸易战开打后,在中国大陆设厂的伊万卡也必然面临更多的矛盾冲突,因此,关闭公司对她来说无疑是明智之举。

伊万卡从2017年4月开始正式成为白宫工作人员,此后不再直接参与其公司的工作。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