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中共 美国欲追加160亿美元关税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讯】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一表示,将在7月24和25号召开公听会,就向价值16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计划听取公众意见。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贸易周一在其官网上宣布,7月24日和25日将召开公听会,讨论华府向价值16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的计划。

声明表示,这次征税的原因是,中共在技术转让、知识产权和创新上的贸易操作不公平。

美国已对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新提案通过后,加征关税的中国产品将达到500亿美元。

为反击中共的关税报复,川普政府7月10日宣布,将对另外2,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10%的关税。19日,川普又表示,准备必要时再对价值5,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

周二凌晨,川普发推文,重申实现公平贸易的决心。

推文说:“多年来在贸易上对我们不公的国家,都将到华府来谈判。多年前就应该这么做,但俗话说,晚来总比没有好!”

“关税最棒! 在贸易上对美国不公的国家,要么谈判达成公平协议,要么遭受关税打击。就这么简单!记住,我们是被抢劫的‘存钱罐’。一切都会很棒!”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